房产纠纷
注意了!主犯可以取保候审吗?取保候审坐牢几率大吗?

  主犯可以取保候审吗?信之源取保候审律师介绍,是否准予取保候审不区分是否是主从犯,符合办理取保候审条件的,可以办理取保。

注意了!主犯可以取保候审吗?取保候审坐牢几率大吗?

  办理取保候审,一般需要具备以下条件之一:

  (一)可能判处管制、拘役或者独立使用附加刑的;

  (二)可能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,采取取保候审不致发生社会危险性的;

  (三)患有严重疾病、生活不能自理,怀孕或者增在哺乳自己婴儿的妇女,采取取保候审不致发生社会危险性的;

  (四)羁押期限届满,案件尚未办结,需要采取取保候审的;

  (五)对拘留的犯罪嫌疑人,证据不符合逮捕的条件或者检察院不批准逮捕,需要继续侦查,符合取保候审条件的,可以依法取保候审

注意了!主犯可以取保候审吗?取保候审坐牢几率大吗?

  取保候审坐牢几率大吗?

  信之源取保候审律师介绍,取保候审,仅仅是变更了强制措施而已。如果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规定,将有可能予以逮捕。至于其最终结果是否需要坐牢,由法院审理后作出判决。

  取保候审,完全不等于最终不能判实刑、不需要坐牢。不过,取保候审有其适用条件,一般情节轻微、危害不大的才可以取保。

  因此,一般来说,取保候审,很有可能不需要承担刑事责任或判处缓刑、单处罚金等非实刑。

[返回上级]
 15868875484